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西藏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3个月左右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2-07-27 09:13:12

2022年7月26日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涉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学霸君整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后成绩查询、成绩复查、考后审核等事宜如下:

插入模块

问题:怎么获得并查询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

答:在《准考证》“考生须知”条款中,均有说明考试成绩公布及查询网址。一般考试结束3个月左右,应试人员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其他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也可关注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转发的成绩查询通知。

问题: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怎么申请复查?受理复查时限?申请流程?

答:1.申请成绩复查。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书面申请。

2.成绩复查范围。主客观题科目。

3.成绩复查结果。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将考试成绩复核结果以电话方式答复成绩复查申请人。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问题:通过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考试的所有科目,怎么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答: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具体举措,减少考试报名证明材料过多、排队时间过长等问题,更加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应试人员应主动自觉接受考后资格复核。

考后资格复核流程:

1.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的考试,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转发考试成绩查询通知并发布考后资格复核通知;

2.拟合格人员及时关注考后资格复核通知,根据通知按期(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提交所需复核材料至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3.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将拟合格人员名单在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

4.公示期结束后,上报国家。

问题:考生在考前、考中、考后资格复核环节中,被发现或举报存在舞弊或欺诈嫌疑,怎么处理?

答: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考试后,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问题:成绩合格并通过考后资格复核,职业资格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答: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是全国统一印制,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2个月左右发放。我区领取证书通知第一时间在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博发布,应试人员可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通知领取证书。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518/ttarticle/x/m/show/id/2309404795514955890779?_wb_client_=1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