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微信免费订阅2022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2-11-12 00:00:00

根据2022年考务通知了解到2022年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将在2023年2月底公布,成绩公布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具体哪天公布?每天频繁刷官网不如来一键订阅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公布时间,看这里!

 | 快速查分入口平台

打开你的手机微信,就能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了!

第一步:微信直接搜索“233网校”进小程序,或者扫码下图,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考试提醒”——选择自己所在地区,即可马上订阅消息提醒;

第三步:选择你需要的订阅的消息类别,即可在【待订阅消息】和【已订阅消息】里分别查看。

第四步: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学霸君将马上推送消息通知给你,直达查分入口!届时你可以在自己微信的消息列表【服务通知】对话框里收到啦!

可能你会错过短信提醒,但是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软件,赶紧来免费订阅吧!

成绩和证书管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报考全部科目的考生,需要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而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消防备考0元领《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3年消防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作业测评+班主任督学,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