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延期申办指南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2022-11-16 09:11:37

因疫情原因,部分考生未能参加2022年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30日内,报考人员将相关材料和《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提交报名地市级人事考试机构,逾期不再受理。办理结果受理后30日内反馈申请人。具体考试成绩延期申办指南如下:

插入模块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办指南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办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因考试暂停或者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参加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可申请将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现就有关申办事项提示如下:

一、申办范围

因疫情管控原因(如出国出境;患新冠肺炎暂未治愈、未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未能如期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一二级注册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一二级注册计量师、社会工作者(中级)、设备监理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经济(初级、中级)、一二级造价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标准化等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资格考试且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的报考人员,未报考不得申办。

二、申办程序

当次考试结束后30日内,报考人员将相关材料(身份证件、出国出境票据、诊断书、社区隔离通知或参加相应工作证明等)和《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见附件)提交报名地市级人事考试机构,逾期不再受理。办理结果受理后30日内反馈申请人。

如当年度考试暂停且不组织补考(全省考区或部分市考区),相关报考人员无须提交任何材料,由人事考试机构统一办理成绩延期并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

报考人员应诚信申办,经核实提供虚假信息的,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条款处理。

附件: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916/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GuideDetail?aid=134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案例提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真题】2015-2022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