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阅卷?

来源:233网校 2022-11-22 10:11:21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阅卷”阶段在11月份-次年2月份,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23年2月底,具体时间安排需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成绩查询”通知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3年2月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下方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错过!【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2022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微信小程序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消防订阅二维码.png

参考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阅卷时间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25日(具体结束时间根据阅卷进度)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图片进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