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吉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差1分怎么办?

来源:吉林人事考试网 2022-12-16 09:45:46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后部分考生发现与自己估分差值较大,有的考生甚至距离通过考试只有1-3分距离。吉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差1分怎么办?一般来说,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成绩核查,学霸君从吉林人事考试网了解到成绩复查事宜参考如下: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消领证群.png

为了加强考试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维护考生利益,体现考试的公平、公开的原则,保证考试工作的客观性、公正性和权威性,请按以下规定办理个人成绩复查事项。

一、成绩复核范围:

1、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成绩的复核只限于人工阅卷、手工登分的主观试卷不合格科目。在成绩复核工作中,申请人不与试卷见面。只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违规记录或其他情况等。

2、主观试卷科目凡实行网络阅卷的,成绩由计算机自动累加,成绩复核不在受理范围之内。

3、客观试卷(答题卡)科目,阅卷由计算机、读卡机自动完成,成绩复核不在受理范围之内。

二、申请复核成绩时间:按照人社部的有关规定,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受理考生查卷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考生本人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当地报考机构提交《试卷成绩复核申请表》一式两份(可由此下载--吉林省试卷成绩复核申请表.doc)。申请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办理。

三、申请复核者须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成绩通知单及网上下载并填写的《试卷成绩复核申请表》,到当地报考机构办理。当地报考机构负责 上报省人事考试中心,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上报国家有关部门。一般在受理考生申请后的1个月内,将国家复核结果通知当地报考机构和申请者。

四、对同一考试科目的成绩复核,只受理一次。

五、复核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六、考生应当尊重和服从复核结果,如利用成绩复核之机无理取闹,不服从管理的,按人社部31号令严肃处理,并通报本单位。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bmdetail.vm?content=L-a4qemmqOaPkOekui_ng63ngrnpl67popjop6PnrZQv6ICD6K-V5oiQ57up5pa56Z2iLzMxYmUwYjU1LWExZDYtNDgxYy1hMzYzLWU5YWU0NDYyZjMyNQ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2月底前公布,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考生可短信预约查分系统,及时知晓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

2022一消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快速查分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