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09:54:02

一般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结束之后,考生最关心的就是成绩什么时候可以公布?一般成绩的公布就意味着可以知晓自己是否通过考试是否可以拿下证书,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和学霸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png

一、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3个月公布,各位小伙伴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参考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间隔天数
2021年11月6、7日2022年1月20日73天
2020年11月7、8日2021年2月3日86天
2019年11月9、10日2020年2月28日109天
2018年11月10、11日2019年2月28日108天
2017年11月11、12日2018年2月28日107天

二、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一般来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三科满分均为120分,成绩标准按60%计算。也就是说,消防工程师一级考试三科每科通过的标准都是72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核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三科考试(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三年考试年内通过考试科目。参加过两科考试(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年的考试年内通过另2科考试,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三、一级消防成绩复查方法

1、客观题原则上不受成绩复查(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审查只检查是否有考评缺失、计分、登题点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等异常情况,不得重新评价试卷。

3、复查程序。考生对考试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考试结果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书面复议申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收集信息,报送有关部门复审。复试结果由当地考试机构向考生报告。

4、各省负责对各省组织的课题进行绩效考核。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