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消防工程师科目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3-01-05 07:23:57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科目成绩有效期一般考全科成绩三年有效期,免考一科成绩两年有效期。

插入模块

第一种:以三年为周期滚动管理(考全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比如说:小李2020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两科,只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没通过,2021年和2022年案例依然没通过,2020年已通过两门科目的成绩作废,2023年要全部重考3个科目。

小李2020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1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2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3年考试保留2021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0年成绩作废,2023年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第二种:以两年为周期滚动管理(免试部分科目)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预约查分提醒不错过

考生可提前预约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提醒,进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选择地区——立即订阅。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快速查分!

微信扫码订阅查分提醒

消防订阅二维码.png

免费直播课

查分当天,233网校李兴伟老师给大家讲解2023年备考指导及行业前景分析!进入直播课>>

直播时间:查分当天19:00-20:00

直播讲师:李兴伟老师

直播主题:等你来报喜!查分后如何备战2023消防?

一消查分直播.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0元领消防《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