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往年成绩怎么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3-01-27 07:22:42

由于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不少考生较为关心如何查询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近日有诸多考生咨询学霸君:如何查询往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由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各位考生只要在3年内通过三个科目即可。有之前参加过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生会有所疑惑:我以前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怎么查询?还不知道怎么查的考生赶紧来看看吧。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

2、根据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查询”。

3、在成绩查询页面,按照左侧列表页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月份,如“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即可查询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其他年份查询方法一致。

一级消防工程师往年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后三大必须关注事项

关注一、晒分领好礼!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活动页面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如下奖品,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查分入口开通后一个月内,获奖名单将于评选入口关闭后5日内公布!

活动入口>>晒分赢实物好礼,包邮到家!

2022年一级消防晒分礼品.png

关注二、考后审核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师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关注三、证书领取

根据往年领取时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证书一般于成绩查询后三个月左右开始,由于各地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考试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各位考生可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提前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将及时更新证书消息,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报考!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