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关于查分官方已答复!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哪一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2-02 15:08:39

1月29日福建省住建厅官网答复网友咨询2022年一建考试成绩预计2023年2月底公布,详情如下:

网友提问: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会公布?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回复:预计2023年2月底,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福建官网回复.png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0836/gzcy/zxts/detail.htm?id=858311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日、20日,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结合2022年一建和一消考试补考都安排在3月25日、26日,学霸君大胆预测2022年一建和一消考试成绩将会在同一天公布,目前距离2月底所剩时间不多,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公布呢?学霸君列举了历年一消查分时间,以供大家参考!

按照往年的查分时间可以看出成绩一般在星期三、星期四公布,官方发布的查分时间为2月底前,结合注安、一建等考试因疫情原因成绩发布延期,我们按照最晚时间推算,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时间预计在2月23日或24日公布,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微信订阅提醒: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选择地区——立即订阅。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快速查分!

 | 快速查分入口 | 查分后必做事宜

一消查分时间提醒.jpg

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图片可以进入)。

2、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注意:

1、需要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2、如果遇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别着急。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查询。

3、 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李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解【2022年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一消查分直播.jp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