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发布公告已出!查分入口却......

来源:233网校 2023-02-27 17:36:04

中国人事考试网今天下午5点左右发布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发布通知,但目前点进公告一直是404页面无法显示具体公告内容,学霸君进入成绩查询系统发现查分入口暂未开通,不过官网公告已出查分是必然的了!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最新公告截图展示:

学霸君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发现也没有开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的入口:

官方到底是要闹哪样?不过虽然现在查不了,但查分肯定就今明两天的事情了,考生可以扫码进去一消查分领证群,群内及时分享查分入口开通时间,考后审核信息、各省合格人员名单、注册兼职等信息!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领证群
查分直播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李兴伟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2022年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2022年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直播.jpg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