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3月2日至14日

来源: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03-03 09:04:45

浙江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3月2日-3月14日,资料提交方式:考生本人现场提交审查资料。具体资格审核事宜见通知:

附件:

推荐: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22〕33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浙江考区考后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审查对象

应试科目成绩合格,采用“不使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考生以及采用“告知承诺制”报考,学历等相关信息存在疑义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审查时间及方式

审查时间:3月2日—3月14日

资料提交方式:考生本人现场提交审查资料。

现场提交地址: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H楼(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H楼),2楼业务审批区3号消防窗口,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

审查咨询电话:0571—85863690,0571—87008648。

三、需提供的审查材料

(一)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link.233.com/12515查询下载);

(四)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模版在“浙江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栏目下载,考试名称修改为本项考试。有不同单位工作经历的需分别提供相关证明);

(五)在相关单位达到工作年限、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的社保证明;

(六)“免一科”的考生还须提供以下材料:2011年12月31日前获得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查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资格。

(二)因考生报名信息错误、电话无法联系等造成资格审查受影响的,由考生自负责任。

(三)提交的审查材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3月1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951/art/2023/3/2/art_1229454601_2146.html

考后晒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