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甘肃人社厅发布通知确定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甘肃人社厅 2023-04-21 09:37:31

甘肃省人社厅发布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成绩公布时间未6月底前公布,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与一建一致,同时成绩查询时间也是一致的,考生可扫码提前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立即告知你。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关于甘肃省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成绩公布时间的通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文件精神,甘肃省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已于2023年3月25、26日顺利举行。按照考务工作计划,考试成绩将于6月底前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3年4月17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778/rst/c113809/202304/169825850.shtml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