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海南一消成绩什么时候出?微信免费预约查分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4-01-19 00:00:00

2023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2024年1月19日

 | 快速查分入口平台

打开你的手机微信,就能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了!

第一步:微信直接搜索“233网校”进小程序,或者扫码下图,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考试提醒”——选择自己所在地区,即可马上订阅消息提醒;

第三步:选择你需要的订阅的消息类别,即可在【待订阅消息】和【已订阅消息】里分别查看。

第四步:2023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学霸君将马上推送消息通知给你,直达查分入口!届时你可以在自己微信的消息列表【服务通知】对话框里收到啦!

可能你会错过短信提醒,但是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软件,赶紧来免费订阅吧!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解答

1、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需要提供准考证号码吗?

成绩查询不需要准考证号,登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主页查询成绩。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一消考试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一级消防工程师实习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及格分数线为试卷总分的60%。即72分

4、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多久可以拿证?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完后要6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考试结束到公布成绩需要经过3个月,成绩公布后到考后审核、再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最后各地考试中心发布领证通知……这整个周期又需要3个月左右,所以合计算下来需要6个月。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