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查分啦!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4-01-19 10:10:12

刚刚,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

2023年一消造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学霸君祝考友们,都能高分通过!

C7F99984C6EC455E99F465C0D34E586D.png

 🔥2023年一消查分通道🔥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进入快速查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第三步:登录成功。选择考试年份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11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一消查分常见问题答疑

1、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遗忘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己重置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己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取得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取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参考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2、成绩页面为什么是空白?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大量考生同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导致网络拥堵,出现空白页面,或提示提示“无法打开网址”“找不到该网页”“该网页无法访问”等现象无法查询成绩,建议各位考生稍后再试。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能是人太多,可以再等等,如果一直打不开可以切换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高速模式,360极速浏览器。

3、成绩为什么是负数?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4、一级消防工程师多少分及格?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也就是72分合格。

5、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考全科三科的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按3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3一消成绩查询后关注:

1、消防查分盛典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4年备考指导】,

2、关注一消合格名单

2023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以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当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考过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如果没有请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3、一消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4、关注一消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根据2023年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一般会有短信通知,请大家保持关注。

5、证书领取

待成绩和考后审核通过之后,各地会安排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发放工作,大部分地区开通网上邮寄证书服务,需要考生需要在当地官方规定时间内选择证书邮寄。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也就是说在大家没有获得纸质版证书前,同学们可以自行的打印下载电子版合格证书,也可以作为职业资格证书的依据。

6、晒成绩赢好礼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来233网校晒成绩,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及备考经验,排名前5名的考生还有好礼相送哦!

消防查分福利

好价抢学2024新课,抢抓黄金备考期,通关消防考试,错过真没了~

消防查分钜惠:决胜班6.8折

1、含9大课程+送3本教辅+送价值239元/科题库会员+2次免费重学

2、全科立减1050元,低至6.8折

--适合零基础、基础薄弱、屡考不过的考生

1v1督学高端服务班型:签约特训班

1、含决胜班所有课程+教材+不限次免费重学

2、专享私教小灶课、班主任1v1督学、私人定制学习方案等

3、全科立减1320元,超值钜惠

--适合零基础、自制力不强、注重高端服务的考生

真正限时低价,错过再无❗

早买早学才能早拿证,戳此优惠购课>>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