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3-12-11 09:38:02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是三年(考全科),2023年考过的成绩在2023年、2024年、2025年有效。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以考全科(三科)为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制。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2023年考过的成绩在2023年、2024年、2025年内有效。

例如:小明2023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4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5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6年考试保留2024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3年成绩作废,2026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1.png

2023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4年1月下旬,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一消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一消成绩查询后关注

1、关注一消合格名单

2023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以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当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考过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如果没有请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2、关注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根据2023年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请大家多多关注当地考试中心的短信通知。

3、证书领取

待成绩和考后审核通过之后,各地会安排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发放工作,大部分地区开通网上邮寄证书服务,需要考生需要在当地官方规定时间内选择证书邮寄。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也就是说在大家没有获得纸质版证书前,同学们可以自行的打印下载电子版合格证书,也可以作为职业资格证书的依据。

4、晒成绩赢好礼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来233网校晒成绩,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及备考经验,排名前5名的考生还有好礼相送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