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4-01-19 00:00:00

2023年海南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2024年1月19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情况。

2023年一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快速查分入口

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1、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

③进入系统后,在页面左侧选择考试时间“2023年",右侧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忘记密码怎么办:如果你忘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支付宝/微信APP

①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进入[电子社保卡] 小程序。

②点击底部菜单[人社办事] ,选择[人才人事],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③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3、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官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想第一时间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考生可扫码提前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立即告知你。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2023一消成绩公布后关注事项

1、关注一消合格名单

2023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以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当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考过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如果没有请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2、一消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关注一消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根据2023年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请大家多多关注233网校或当地考试中心的短信通知。

4、证书领取

待成绩和考后审核通过之后,各地会安排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发放工作,大部分地区开通网上邮寄证书服务,需要考生需要在当地官方规定时间内选择证书邮寄。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也就是说在大家没有获得纸质版证书前,同学们可以自行的打印下载电子版合格证书,也可以作为职业资格证书的依据。

5、晒成绩赢好礼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来233网校晒成绩,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及备考经验,排名前5名的考生还有好礼相送哦!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