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查不到一消成绩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4-01-04 10:45:01

一级消防工程师每年到了快查分的时候,总有考生反馈查不到成绩?怎么回事?根据学霸君往年查分经验总结,大概有下列几种情况:

1、  找不到查分入口

即将查分那几天,大家都很心急,点击网上各种查询入口链接都查不到成绩。那是因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还没开通查分入口。关注我们,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服务,查分通道一经开通,就会通知你哦。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2、  查分通道拥挤

等到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大量考生同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导致网络拥堵,会出现空白页面,或提示“无法打开网址”、“该网页无法访问”等现象,建议各位考生稍后再试,或者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3、成绩显示是负分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

2023一消成绩公布后关注事项

1、关注一消合格名单

2023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以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当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考过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如果没有请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2、一消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关注一消考后审核

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根据2023年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请大家多多关注233网校或当地考试中心的短信通知。

4、证书领取

待成绩和考后审核通过之后,各地会安排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发放工作,大部分地区开通网上邮寄证书服务,需要考生需要在当地官方规定时间内选择证书邮寄。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也就是说在大家没有获得纸质版证书前,同学们可以自行的打印下载电子版合格证书,也可以作为职业资格证书的依据。

5、晒成绩赢好礼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来233网校晒成绩,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及备考经验,排名前5名的考生还有好礼相送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一起等成绩一起过快扫码进群↓↓↓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