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及考后审核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4-01-26 08:57:29

2023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与1月19日公布,考后审核采取抽查的方式,各市正相继发布合格名单及考后抽查通知,整理如下:

2023年安徽一消合格人员及考后审核

地区合格人数抽查人数审核时间通知原文
六安抽查比例不少于5%
2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2月2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马鞍山
332上传材料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17:00。被抽查者未按时上传资料即视为自动放弃。
安庆242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1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亳州252请抽查对象对照本人适用的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从事相关工作年限等证明材料,于2024年2月3日前,到亳州市人社局519房间(希夷大道与光明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路东)现场审查。委托他人代审的,须同时携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淮北352(一)审核时间:2024年1月29日-2月1日;(二)审核方式:考生或代理人将相关材料扫描传至hbzjk2023@163.com邮箱,1月29日-2月2日通过邮箱回复是否审核通过。
点击查看
宿州302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2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点击查看
淮南392目前抽查工作已经结束,均合格。
点击查看
池州121请抽查对象对照自己所参加考试的考务文件,根据本人适用的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提供核查所需材料。
点击查看
芜湖抽查比例不少于5%2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1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点击查看

一消考后审核一定要参加吗?

一定要参加。一消考后审核主要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报考条件,主要审核身份、学历信息、工作年限(工作证明需单位盖章)等内容。材料不符或逾期未提交材料视为审核失败,不能拿证。

2023年各地一消考后审核通知汇总

运营咨讯-考前直播集训班-300_225.jpg

添加学霸君微信 了解最新动态↓↓↓(微信号:ks233wx1)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