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5月21日录播更新:2018消防教材变化预习及规范复习策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14:17:00

日前中国消防协会放出消息,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将有上千处修改,同时,著作权人变了,出版社也变了,教材发行时间也有所推迟……这一次,变动可以说是非常大了!那么,教材内容究竟会有哪些变化?距离教材发行还有一段时间,现如今我们又该如何去复习?……5月21日(周一)晚19:30-21:00,233网校消防讲师黄明峰老师将亲自为您解开迷团!!还等什么呢?赶紧预约参加吧!

直播已经结束!(特别提醒:本次直播为VIP学员专享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教材变化预习及规范复习策略

黄明峰
听他的课>>

5月21日
19:30-21: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直播对象:VIP学员专享

直播内容:

1、2018年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动情况预测;

2、消防新教材未出,现阶段如何结合课程、规范复习?

3、学员备考答疑、互动交流;

如何参加直播?

本次直播仅针对233网校VIP学员。如果你还不是VIP学员,那就赶紧来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黄明峰老师交流互动了。

鉴于一级消防的考试难度,95%以上的考生都会报班培训。那买什么课程好呢?传说中的消防“大神”黄明峰老师坐镇主讲3科课程;包含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等特色班级的超牛授课体系;全科套餐仅两三千元的物超所值;233网校的牛X消防课程,当然是考生们的通关之选。

反正迟早都要报课,那就趁着这次和黄明峰老师交流的机会,赶紧购了。争取今年一次过3科,事业再进一台阶,拿下不菲薪资。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抢购课程啦。

cfe.jpg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教材解读|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