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过来人经验:分享设备维护周期复习小秘诀

作者:233网校 2019-03-15 09:52:00
导读:要说通关经验,就是一定要认真反复的听取黄明峰老师和刘谛老师的经验。还有个小秘诀,对于综合里的设备维护周期的背诵……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选选W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选选W

96

85

76

257

全科高端班

首先要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尤其是黄明峰老师,刘谛老师和李兴伟老师。

最感谢的当属黄明峰老师,初学消防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黄明峰老师的课程后便欲罢不能,是他对知识点专业而不乏生动,严谨而不失幽默的讲解把我领进了消防考试的大门。

要说通关经验,就是一定要认真反复的听取黄明峰老师和刘谛老师的经验。对于考试来说来到网校就要坚定不移的相信网校的老师,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干,应对考试就是老师的专业,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心无旁骛的相信老师,跟着老师的节奏,按着老师的方法,沉住气,别放弃,按部就班的学习就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消防考试的难处在于知识点纷繁复杂,考试出题相对灵活,所以学习的初始阶段建立起对消防知识的整体框架很重要,不要急于记忆表格和数字等,把精讲班从头到尾仔细的听,反复的听,框架建立好了,基本概念心中有数,就可以听三合一的串讲,这中间一定要自己不断的总结,把知识内化成自己的东西,觉得消防前期还是重在理解,做题不用太多,而且一定要慎重,因为题目质量良莠不齐,如果题目不好,做还不如不做。

还有个小秘诀,对于综合里的设备维护周期的背诵,相信到后期一定是很多考生头疼的问题,我的方法就是把那些需要维护的设施找到关键词后图片化,形象化对应到不同时间周期内。还有就是按所属的不同系统分别梳理,不要混为一谈。图像记忆法对于这种知识点记忆很有帮助。

最后,应对消防考试最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因为备考周期长,所以会面临各种各样来自工作,家庭,生活方面的干扰,所以开始时一定要做好心里建设,既然选择开始就不要轻言放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