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哪个培训机构好

来源:233网校 2019-03-31 21:43:00

正在备考2019一级消防考试的你,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是不是有诸多困惑?到底该如何衡量,才能选到好的培训机构?

小编教你几招。

NO.1看品牌

一级消防2015年开考,从机构开设一级消防培训的年份,就可以看出这家培训机构是否具有领先优势,绝大多数培训机构都是在2016年、2017年,甚至2018年才开设消防培训。而233网校早在2014年就开设了消防培训,不仅仅是具有长远的眼光,更在消防培训领域一直引领着教学的风向,再也找不出比233网校更多消防考试趋势和教学的机构了。

NO.2看师资

好的老师是成功的开始,老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讲得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不同的考生,喜欢的风格不一样。但有一条通用标准,那就是业内名气大,公认讲得好的老师,是绝对不差的。业内知名老师有哪些呢?目前,口碑爆棚的老师的黄明峰老师,想听黄明峰老师消防3科课程的同学,仅在233网校可畅享。另外,葛磊、刘谛、胡云、李兴伟老师也是业内有口皆碑的老师,想听他们课程的同学,请来233网校。

NO.3看课程

现在,很多培训机构为了招生,将财力和人力大部分花在了广告投放上,而在课程打磨上却少有心思。

但233网校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匠人之心来打磨课程,现有消防教学课程除了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等基础班级以后,还开设了实操班、三合一班、规范班等特色课程,今年更是新增了规范拔高班、案例识图班,以满足学员后期冲刺锁分的需求。每年,233网校呈现给消防考生的都是精细打磨的诚意之作。

如果,2019年,你想一次过消防3科,那么,请携手233网校,这是通关的快捷路径,没有之一。

 


相关阅读 消防 一级消防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