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考点记不牢?这份2023消防思维导图,梳理知识体系,方便快速记忆!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10-13 10:54:21

距离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不足一个月了,备考时间越发紧张,很多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对考点似乎都能够理解了,但总会出现“学完就忘”“一做题就错”的问题,看到别人在发奋努力备战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你,甚至还会有一丝焦虑!

别慌,这种情况很常见!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很好地区总结和归纳,没有把知识点梳理成知识框架,所以学完就忘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点较多,内容庞杂,为了帮助大家快速牢记知识考点,梳理知识体系,233网校建筑教研团队特汇编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共283张),供大家复习备考,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份资料,将知识点梳理串联记忆,高效学习!

学习不盲目,邀进群聊和考友一起学>>
个人活码-一消新闻页.jpg

这份《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每一章内容,都由这几个部分构成:

1️⃣分类更明确!有目录,细分到各章、节、重要考点、关键句或关键词等。

2️⃣重点更突出!有分类,重点考点红色星形标记,一目了然,还有配图辅助记忆。

3️⃣阅读更舒适!很清晰,完全匹配A4纸打印,复习记忆更方便。

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部分内容截图

2023一消思维导图

……由于篇幅较长共283张,完整版思维导图内容请考生移步资料包下载PDF版查看。

下载路径:精品资料区-第39批:2023年一消思维导图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下载>>点击进入

2023年消防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怎么利用思维导图学习?

①学习过程中——拿着这一份思维导图,与教材结合做标记。找出重点,帮助后期直击重点巩固知识。【边学变做笔记,加强记忆识记

②学习结束后——结合思维导图快速回顾,把知识脉络,这样记忆起来就事半功倍了。【考后巩固知识,理清知识构架

全新思维导图适用于所有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删繁就简,提炼得分点,拯救盲目记忆。大家快快用起来吧!

备考时间紧,跟着老师学,走捷径上岸!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时间紧迫,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沉下心来努力备考学习,脚踏实地跟着老师学习,这才是走捷径上岸的好方法!进入免费试听课程>>

一消课程图.jpg

相关推荐:

全国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必刷试题合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万人模考大赛检测学习成果!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