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政策法规

好消息!凭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可申报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消防协会 2021-01-05 16:25:00

好消息!安徽、北京两地发布专家库人员的相关通知,明确专家库申报人应当具备的条件包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相关专业国家一级注册执业资格!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安徽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第二批成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广德市、宿松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51号令),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做好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根据《关于公开征集第二批安徽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人选的通知》(建标函〔2020〕522号),经研究,决定公布安徽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第二批入库专家名单,专家管理按照《安徽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名单原件请查看官网链接:http://link.233.com/18775/wjgk/tfwj/55494881.html

北京消防协会关于开展第一批消防专家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申报条件

1、热心协会工作,能够及时认真完成协会安排的各项工作,愿意接受协会对专家的管理。

2、在消防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10年以上,熟悉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和标准,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事件处置能力,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具有副高级及其以上职称、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参与过国家和地方组织的消防相关规范标准编制者优先。

3、工作认真、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本职工作中贡献突出,成效显著。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行业内普遍认可的权威知名专家,年龄不受限制)。

以上内容摘自《北京消防协会关于开展第一批消防专家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官方原文链接:http://www.beijingfire.com/home/newsdetial.php?catid=10&id=3798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一般在每年8月启动,建议考生进行2021年消防报名短信预约,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政策速递:

好消息!山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上海发布官方通知,一级消防对应工程师职称

浙江官方发文:学校也要配置注册消防工程师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