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三大课程体系,助力一次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3-29 11:44:00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又到黄金备考期,报辅导班的话,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哪个好?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体系已全新出炉,233网校的VIP学员说,这套培训课程体系够牛,跟着发狠学习,想不过关都很难。

  1.基础阶段: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真题解析班

  精讲班:该班级主要是对教材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内容涵盖教材90%以上核心考点,课后配套章节练习。精讲班是整个课程体系中的核心,打牢基础,强化考点都少不了该班级。一次过3科的学员至少将精讲班学习了3遍。

  实操班:很多消防学员并没有实操经验,对消防设施也不了解。该班级就是通过图文教学的模式,将教材中相关的系统做了实践拆分,让学员仿若亲临现场,弥补经验的不足,稳拿实操分值。

  规范班:规范内容十分繁杂,该班级系统性地详解教材涉及的规范,包括建规、火规、水规、汽车库、灭火器、人防规范,理解并掌握规范内容对于教材的复习很关键。

  真题解析班:该班级主要针对2015年和2016年的真题进行讲解,分析出题人的命题思路,总结命题规律。

  2.巩固阶段:精讲班+习题班+冲刺提高班+三合一特色班

  习题班:该班级主要是对消防经典考题进行详解,分析知识点的考核方式,提供答题思路,进一步巩固考点,并配套讲师视频解析。

  冲刺提高班:对于各个科目的重难点内容进行总结性串讲,帮助学员从基础阶段的60分,提升到72分以上。

  三合一特色班:将3个科目中的同一知识点融合在一起详细分析,助力学员在后期复习中系统性地掌握考点。

  3.冲刺阶段:模考班+直播班

  模考班:考前发放2套模拟试题,帮助考生考前检测,查漏补缺,并配套讲师视频解析,考前进一步巩固考点。

  直播班:考前直播,提醒考前注意事项,并对重难点内容进行总结性串讲,分析预测考点。

  这套课程体系360°全方位锁分,一次过3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不要纠结“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哪个好?”这个问题了,233网校消防课程体系用实力说话。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必须提前备考,高端班一次过3科方案,送规范班+实操班>>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