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好老师都在这!

作者:233网校 2020-05-19 10:30: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考试科目分别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

对于首次参加考试,可能会问到:考消防证有没有必要买课?自学可以吗?

不少过来人分享了经验,一开始因为各种原因,想通过自学的方式来拿证,事实上对于初学者而言,从拿到教材的那一刻便彻底改观了,简直就是看天书!当然,也有一些人坚持完了第一轮学习,但是效果并不佳,感觉看了一本假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出了名的难度大、专业性强,99%的考生都会选择跟着老师学。不仅有专业的老师归纳重点,详细讲解,化繁为简,还有专门的老师督促学习,治疗拖延症。

那么,你呢?是否也有拖延症?是否自制力也不够强?如果是,那么报个网课确实很有必要,特别是对于基础薄弱的人来说,网课老师能让课本变薄,知识点变厚,这是我们光看教材达不到的效果。

市面的网课那么多,到底哪个老师的消防课程讲的好?

考证听课其实和上学听课差不多,更多的是靠自己坚持。但是选择合适的老师,能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在选择网校和老师的时候,也没必要非要选名气大的,主要还是适合自己。比如有的老师讲课节奏快,语言幽默,能提起兴趣。有的老师,知识点分析透彻,但是讲的慢。

自己更喜欢哪一种授课方式就选择哪一种。

今天整理了一些网评比较好的老师,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老师

介绍

t-teacher1hmy.jpg

黄明峰

专业资历:

13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

学员评价:

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3hy.jpg

胡云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5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胡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通过考试拿证。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5gl.jpg

葛磊

专业资历:


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硕士,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领域高级专业培训讲师。

学员评价:

葛老师讲课很有特点,逻辑性好,总结精准,生动易于理解!十多年的消防实践经验,是行业内人人追捧的"大师"。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6ld.jpg

刘谛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讲得很有深度,研究得很透彻,信息量很大,一节课顶五节课,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试听他的课程>>


t-teacher2lxw.jpg

李兴伟

专业资历:

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4年消防教学经验;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李老师,牛人也!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试听他的课程>>

消防美女老师

程一波

专业资历:

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学员评价:

程程老师课程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大家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理解记忆。

试听她的课程>>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课程启用双讲师教学,配套课程讲义+课件下载+讲师学习计划,送专属VIP题库;还配置了思维导图直播课,技术实务直播班,另外还有专门的习题讲解直播、直播;开设实操图文解读班、规范班,弥补现场经验不足;三合一班,模块教学,系统讲解3个科目核心考点;详解重要规范(建规、火规、水规、消规、汽车库、防排烟等);不仅有报名、准考证打印、查分等提醒服务,还有学习进度、效果电话回访、答疑服务。我们都知道考生选择网校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考试!233网校的课程、题库及其他服务设置就只为这一点。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课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