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每日练习题【4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4-27 00:00:00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每日练习题【4月27日】

1.某综合楼建筑高度为55m,每层建筑面积7000m2,一至三层为商场,采用不燃材料装修,四层及以上为办公楼,全部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则该办公楼每层至少应划分(  )个防火分区。

A.1

B.2

C.3

D.4

2.二级耐火等级的沥青仓库设置在地下时,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每个防火分区的最大允许建筑面积不应大于(  )㎡

A.150

B.300

C.600

D. 1000

3.某地下商场总建筑面积为 22000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应采用无门、窗、洞口的防火墙、耐火极限不低于 1.50h 的楼板分隔为多个建筑面积不大于 20000 ㎡的区域。

B.相邻区域确需局部连通时,应采用下沉式广场等室外开敞空间、防火隔间、疏散走道、防烟楼梯间等方式进行连通

C.防火隔间的墙应为耐火极限不低于 3.00h 的防火墙

D.防烟楼梯间的门应采用甲级防火门

E.下沉式广场等室外开敞空间应能防止相邻区域的火灾蔓延和便于安全疏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