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10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01 00:00: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1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下列关于建筑供暖系统防火防爆的做法中,错误的是()

A.乙醇精制厂房采用热水循环供暖,散热器表面的平均温度89℃

B.面粉加工厂的碾磨车间采用热水循环供暖,散热器表面的最高温度为82.5℃

C.输煤廊采用热水循环供暖,散热器表面的最高温度为130℃

D.碳化钙厂房采用热风采暖,回风经过除尘净化,可燃气体浓度低于爆炸下限的25%后,循环使用

参考答案:D

2、下列关于建筑防爆的基本措施中,不属于减轻性技术措施的是()

A.加强通风除尘

B.在建筑物上预先开设泄压口

C.在易发生爆炸的场所,设置防爆墙和防爆门窗

D.有爆炸危险的甲、乙类厂房独立设置

参考答案:A

3、下列那种建筑,不需要在疏散走道的地面上增设能保持视觉连续的灯光疏散指示标志()

A.建筑面积小于200㎡的夜总会

B.总建筑面积为6000㎡的地上商店

C.总建筑面积8000㎡的展览馆

D.座位数为2000个的电影院

参考答案:C

4、某住院楼,其防烟楼梯间内设置应急照明灯具,按照规范规定,该应急照明灯具的最低水平照度为()Lx

A.3

B.5

C.10

D.1

参考答案:C

5、某多层镁粉加工厂房,设置通风空调系统的做法中,错误的是()

A.排风和排风设备单独布置在独立的机房内

B.在系统的负压段上,设置干式除尘器和过滤器

C.排风管道穿越防火墙处设置防火阀,穿墙处采用不燃材料封堵,防火墙两侧各2m范围内风管保温材料为不燃材料

D.排风管道采用金属管道,并采用明装方式安装

参考答案:C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