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防火篇(4)

来源:233网校 2021-07-30 09:06:31

1 [单选题]设置在住宅建筑的首层或首层及二层,每个分隔单元建筑面积不大于300m'的商店、邮政所、储蓄所、理发店等小型营业性用房被称为()。

A.商场

B.超市

C.商业服务网点

D.小卖部

参考答案:C

2 [单选题]地下室是指房间地面低于室外设计地面的平均高度大于该房间平均净高()者。

A.1/2

B.1/3

C.1/4

D.1/5

参考答案:A

3 [单选题]裙房是指在高层建筑主体投影范围外,与建筑主体相连且建筑高度不大于()的附属建筑。

A.18m

B.20m

C.24m

D.27m

参考答案:C    

4 [单选题]某建筑的屋面采用平屋面与坡屋面的组合屋面,下列对于该建筑计算建筑高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建筑高度应为建筑室外设计地面至其檐口与屋脊的平均高度

B.建筑高度应为建筑室外设计地面至其屋面面层的高度

C.建筑高度应分别按照平屋面和坡屋面建筑高度的计算方法计算,计算之后取两者中较大值

D.建筑高度应分别按照平屋面和坡屋面建筑高度的计算方法计算,计算之后取两者中较小值

参考答案:C

5 [单选题]某办公建筑,屋面采用平屋面形式,屋面标高为+24.300m,室外地面标高为+0.300m,那么该建筑室外地面至屋面的高度是()。

A.24m

B.24.6m

C.23m

D.23.3m

参考答案:A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cfe/),领取免费消防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消防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在线领取。消防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消防考试宝典.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