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2消防工程师模拟题大全:技术实务(17)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07:41:56
插入模块

1、(单选)某旅馆,建筑高度 30m,内走廊为“一”字形,走廊长度为 60m,走廊两侧房间进深均为 7m,室内消火栓设计流量 25L/s,该旅馆每个标准层至少应设置( )个室内消火栓。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C

2、(单选)办公区内四座耐火等级二级的多层办公楼从东至西依次排开,成组布置的建筑体积依次为 6000m³,10000m³,4000m³,12000m³,上述办公区室外消火栓的设计流量不应小于( )。

A.15L/s

B.25L/s

C.30L/s

D.40L/s

参考答案:B

3、(单选)某独立建造的老年人照料设施,建筑高度 30m,室内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消火栓系统,该建筑室内消火栓系统的设计流量不应小于( )。

A.15L/S

B.35L/S

C.25L/S

D.30L/S

参考答案:C

4、(单选)某综合楼,地上 7 层,层高 3m,每层建筑面积 1500 ㎡,首层及二层为商店,三层至七层为旅馆,建筑内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消火栓系统,该建筑室内消火栓系统的设计流量不应小于( )。

A.10L/S

B.15L/S

C.20L/S

D.40L/S

参考答案:C

5、(单选)某厂区有两座厂房,均设有自动喷水和室内外消火栓系统,室外消火栓系统设计流量均为 20L/S;室内消火栓设计流量分别为 20L/S 和 30L/S;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流量分别为 25L/S 和20L/S,两座厂房共用消防给水系统,该厂区一起火灾灭火所需消防用水的设计流量为( )。

A.65L/S

B.70L/S

C.75L/S

D.135L/S

参考答案:B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消防工程师APP.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