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考试真题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估分和实际分数差距多大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09:32:04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估分和实际分数差距是否巨大还要看您选择的估分系统给予的答案是否专业,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估分系统提供专业答案解析,根据往年考生学员反馈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答案比较准确,详情如下:

233网校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估分系统,考生可以进入“”进行真题估分。同时考生也可以参考往年考生对于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所作出的反馈。

233网校往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考生一【网名:战**】:运气太好了,实务估分71.5,结果72

考生二【网名已打码】:233给的答案很准

以上是往年考生在查分入口开通后查询到成绩后给出的评价,考生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一消估分是通过考试结束后,考生根据自己的答题情况和知识水平,对考试成绩进行一个预估。由于一消考试是标准化考试,试题难度和分值分配稳定,因此考生的估分结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33网校将在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及时发布各科2023年一消真题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

消防估分.png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11月4日、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消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3科,分1天半举行,考试结束后,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023一消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直播
一消全科真题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技术实务》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综合能力》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案例分析》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需要2023一消考试真题答案PDF版本(完整版)的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学霸君的微信,回复考试科目免费领取哦!

估分成绩仅供参考,最终成绩请考生以官方结果为准!2023年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下发时间为2024年1月下旬,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