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题目

下列建筑中,其室内消火栓系统可不设置消防水泵接合器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3-11-05 18:49:28

下列建筑中,其室内消火栓系统可不设置消防水泵接合器的是()。

A.建筑高度为25m、每层建筑面积为1000㎡的5层制衣厂房

B.建筑高度为25m、每层建筑面积为1000㎡的6层家具仓库

C.建筑高度为28m、每层建筑面积为600㎡的10层住宅

D.建筑高度为16m、每层建筑面积为300㎡的4层办公建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解析:8.1.12下列建筑应设置与室内消火栓等水灭火系统供水管网直接连接的消防水泵接合器,且消防水泵接合器应位于室外便于消防车向室内消防给水管网安全供水的位置: 1设置自动喷水、水喷雾、泡沫或固定消防炮灭火系统的建筑; 26层及以上并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民用建筑;C要设置,D可不设置 35层及以上并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厂房;A要设置 45层及以上并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仓库;B要设置 5室内消火栓设计流量大于10L/s且平时使用的人民防空工程; 6地铁工程中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建筑或场所; 7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交通隧道; 8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的地下、半地下汽车库和5层及以上的汽车库; 9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建筑面积大于10000㎡或3层及以上的其他地下、半地下建筑(室)。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