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题目

关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末端试水装置和试水阀的设置要求,错误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3-11-05 18:48:44

关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末端试水装置和试水阀的设置要求,错误的有()。

A.每个防火分区的最不利点洒水喷头处应设末端试水装置

B.每个楼层应设直径为32mm的试水阀

C.每个末端试水装置和试水阀应采用不被他用的措施

D.末端试水装置应设置流量表

E.末端试水装置的出水应直接排入排水管道

参考答案:ABDE
参考解析:【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6.5.1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最不利点洒水喷头处应设末端试水装置,其他防火分区、楼层均应设直径为25mm的试水阀。A、B选项错误。 6.5.2末端试水装置应由试水阀、压力表以及试水接头组成。D选项错误。 试水接头出水口的流量系数,应等同于同楼层或防火分区内的最小流量系数洒水喷头。末端试水装置的出水,应采取孔口出流的方式排入排水管道,排水立管宜设伸顶通气管,且管径不应小于75mm。E选项错误。 6.5.3末端试水装置和试水阀应有标识,距地面的高度宜为1.5m,并应采取不被他用的措施。C选项正确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