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6年长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9:42:00
导读:长沙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已经开始,详情如下: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2016年度统计师、审计师、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即日起在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7楼)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点选择为“长沙市”,已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已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资格考试登记表)》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二、网审通过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资格审核表(网审)》,和由本人签字、单位签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资格考试登记表)》,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22楼2205室)签章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领取证书。

三、如代领证书,须持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领取证书。

四、委托邮政EMS快递证书的考生,证书已通过EMS投递,请注意查收,本人不用前来领取证书。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69号(芙蓉路与五一路立交桥东北角)。

市考试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731)82563172, 84413618

特此通知。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17年7月19日

附件: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授权委托书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