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焦作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0 11:34:00
导读:2017年焦作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6月25日开始,详情如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办证通知(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下半年翻译)

一、证书名称: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

二、携带材料:

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身份证;

2、《焦作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登记表要加盖单位公章。

关于表格填写:

取得资格名称为证书名称。

执业药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19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12日”,房地产估价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翻译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05日”。

证件号为身份证号。

执业药师的管理号为档案号前加“20170264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管理号为档案号前加“201704241”,证书编号与管理号一致。

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的级别不填写。

三、办理地点:焦作市人社大厦609室  

四、办理时间:6月25日-7月5日

温馨提示:

1、 逾期未办理的转入明年同期办理。

2、请执业药师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过人员将自己的序号用铅笔写在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右上角,以便于办证时查找证书。

2018年6月19日

附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翻译证书签名表.xls

执业药师2018.6.19.xls

一级消防工程师2018.6.19.xls

焦作房地产估价师.xls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