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8年湖北黄石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1日起

来源:黄石人事考试网 2019-07-22 09:37:00
导读:湖北黄石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1日起可办理,领取地点、材料如下:

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办理,报名点选择“黄石”的考生请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社局窗口办理证书。

一、办证需提交的资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通知书、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二)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上述资料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办理方式

(一)现场办理;

(二)网上申请(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自然人注册—黄石市人社局—领取人事考试证书)。可在网上申请邮寄服务。

三、办证时间安排:2019年7月1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办理证书相关手续(节假日除外)。具体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四、办证地址:延安路28号 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社局窗口,可乘坐8路、3路、9路、14路公交。咨询电话:0714-6510809。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