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11月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补办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2020-11-13 10:20:00

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补办人员名单,2020年11月需要补办(更换)的证书资料公示期满后送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待补办证书发放至陕西省,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对2020年11月补办(更换)国家资格考试证书人员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和《关于做好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6号),我们对2020年11月需要补办(更换)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进行了收集核查。现将补办(更换)证书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8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果对以上人员有不同意见,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反映。

2020年11月需要补办(更换)的证书资料公示期满后送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待补办证书发放至我省后,我们将及时组织发放,请关注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官网或公众微信号sxrskswx,及时获取办证资讯。

附件:2020年11月补办(更换)国家资格考试证书人员名单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8835/website/news_show.aspx?id=5963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