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浙江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09:36:47

浙江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入口已开通,考生可自行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进行查询。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领取后续可持续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栏目。

相关阅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查验流程图文详解|行业薪资查询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入口系统.png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如图所示: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1.png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了解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于2021-3-5开始接收证书数据、制作证书电子文件、开通证书查验、下达印制通知。

目前除除河北、山西、内蒙、江苏、浙江、河南、湖南、广东、海南、贵州外其他地区都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

温馨提示:电子证书查验入口开通就代表着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电子证书编号,大家可以根据证书上的编号进行抵扣个税~

根据往年领取时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纸质证书一般于成绩查询后三个月左右开始,即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2021年5月开始。由于各地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考试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各位考生可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提前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将及时更新证书消息,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报考!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