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31日开始

来源:上海考试院 2021-03-31 15:00:01

2020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31日开始,具体证书领取通知如下:

热点阅读:2020年电子证书查询|各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行业薪资查询

上海市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证通知

一、快递服务

为方便考生领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资格证书),向考生提供证书快递服务。考生本人可自愿选择快递证书领取方式。

(一)快递集中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

(二)快递领证时所需材料

必须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收取快递(袋内装有资格证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各一份)

(三)快递办理流程

1.快递下单。选择快递服务的考生本人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顺丰速运证书投递服务专用二维码”,在线填写考生姓名和报名证件号后八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快递下单申请。选择快递服务的考生必须按照要求提供准确的寄递信息。

(以上二维码仅供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快递服务使用)

2.快递费用。快递费用(到付)由考生自行承担,费用标准以顺丰速运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3.物流查询。考生一般可在快递下单申请后72小时(如遇周末及节假日,快递物流时限相应延长)左右,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并通过预留手机号码注册查询证书寄递物流信息及下载电子发票。

4.顺丰速运证书投递咨询电话:18816904521

二、现场领取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暂停现场领取业务,恢复时间将根据本市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定。预计时间较长,建议快递领取。

三、逾期领证

逾期领证采取快递服务方式,具体操作详见本通知快递办理流程。

四、监督电话:61969000-2

http://link.233.com/19469/xxzsp/ksy/lztz/202103/t20210331_1309861.s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