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和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09:21:34

2020年四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自3月份开始领取,证书领取后需要对证书进行注册,只有经过注册后才能正式执业,已经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但尚未注册的,应当在本规定施行之日起一年内提出申请。从《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了解到: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一年内提出。逾期未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达到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那么初始注册需要什么材料?怎样进行注册呢?下面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解答如下:

热点阅读:2020年电子证书查询|各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行业薪资查询

初始注册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三)聘用单位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证明材料;

(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社会保险证明或者人事证明复印件。

聘用单位同时申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申请人无需提供前款第三项规定的材料。

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还应当提交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相关阅读: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和方法(图文详解)

继续教育材料:

注册消防工程师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应当达到继续教育要求。具有注册消防I程师资格证书的非注册人员,应当持续参加继续教育,并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公安部消防局统一管理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工作,组织制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规划和计划。

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一级、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和管理,组织制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继续教育规划和计划。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可以委托教育培训机构实施继续教育。

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可以按照注册级别,采取集中面授、网络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

对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实施继续教育培训的机构应当出具证明材料。

相关阅读: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