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四川巴中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来源:巴中市人社局 2021-06-03 10:04:04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咨询:四川很多地方已经开始领取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麻烦告知一下巴中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巴中市人社局: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已陆续发放,可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他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到巴中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为方便考生领取证书,现已开通网上申请邮寄,申请邮寄方式:手机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中的“证书邮寄”栏目,扫描下方的绿码“天府邮驿”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申请邮寄,现场领取地址:巴中市江北滨河路中段88号(巴中市人社局院内,人事考试中心三楼)咨询电话:0827-5261628。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png

官方原文:http://rlzyshbzj.cnbz.gov.cn/content/article/20116131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