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1-01 07:02:56

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有同等法律效力:

注册消防工程师纸质证书在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领取;电子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查询!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行业薪资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即视其具备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纸质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样本(图)

三科成绩合格后,部分地区只有通过考后审核,才可以领取合格证书。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一般分为现场领取邮寄证书,具体以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的证书领取最新通知为准!届时本站将及时发布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大家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证书查验”栏目,点击“证书办理进度”查看证书的制作进度。

【电子证书】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查询下载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操作说明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操作说明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png

证书注册

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一年内提出。逾期未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达到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注册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初始注册有效期满后,在未发生注册信息变更的情况下申请延续注册信息。在注册有效期内当注册信息发生改变时需要变更注册。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试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