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湖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07:39:38

目前人事考试中心暂未发布2021年湖南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成绩查询后3个月左右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参考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流程:

长沙市:

1.现场领取说明

为维护考生利益,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证书;如需代领,须持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领取,原则上代领证书不得超过两本。

领取地址: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芙蓉中路一段669号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7楼2704。因办公大楼车位有限,停车不便,建议广大考生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可乘地铁2号线到芙蓉广场下,走4号出口)

2.免费邮寄说明:

邮寄业务仅限于持证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和机构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免费邮寄业务。为保证证书邮寄准确性和安全性,请考生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联系方式和收件地址。如因本人未填写真实准确信息而造成的证书错寄、丢失等风险,由考生本人承担。

证书邮寄页面链接:点击进入申请邮寄证书页面(请用电脑登录操作) 

邮政工作人员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我中心交接证书并办理邮寄服务,申请人自申请五个工作日后,可在证书邮寄页面查询物流单号。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