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2-15 07:41:35

目前人事考试中心暂未发布2021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成绩查询后3个月左右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参考2020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流程:

武汉市:

(一)纸质证书办理

1、现场办理(即办即领)

考生持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现场办理,经审核后当场领取。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现场领取地址: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5楼,503证书办理室),如急需证书的考生可优先选择现场办理。

特别提醒:建议网办申请已被受理,且申请邮寄的考生耐心等待证件寄出,请勿再到现场重复领取。

2、网上办理

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切换区域到“武汉市”,

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事项,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办结件将于3个工作日内寄出。)

特别提醒:办证高峰期因网上提交办证申请较多,后台审核人员将依流程受理、审核、办结,请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关注办理进度,耐心等待证件寄出。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考生同一证书业务,请勿重复提交。

湖北政务服务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操作指南

(二)电子证书办理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2、通过“持证人员查询”,点击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

特别提醒: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社会机构验证”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