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2-15 07:46:04

目前人事考试中心暂未发布2021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成绩查询后3个月左右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参考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流程: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通知》,从2020年12月31日起,在全省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电子证书以加盖“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的PDF格式文件为载体,页面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资格系列、资格专业、资格名称、评审类型、取得时间、申报单位(机构)、评审机构、评审机构组建单位和验证二维码等。证书在“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2426:8888/pub/)”上统一发放。

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样式(空白)

电子证书与2020年12月31日以前发放的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2020年12月以前发放的纸质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员无须进行更换。  

电子证书的获取方式和核验渠道是:2020年及以后年度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相应的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导入证书数据后,登录“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按要求操作获取本人电子证书。专业技术人员本人或用人单位可通过扫描电子证书的二维码或登录“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在“个人办事”或“单位办事”中选择“职称证书查询”栏目,按照提示进行核验操作。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