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吉林人社局: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以领取证书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06 16:20:56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到手后是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呢?目前各地区政策要求不同,天津、山东省部分地区是可以申请职业技能补贴,吉林省近日也有考生咨询人社局相关问题:

根据《关于实施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的通知》 吉人社联字〔2018〕53号,网址:http://link.233.com/13511/zcfbjjd/zcfb/201809/t20180907_5083027.html。

三、工作措施(一)健全完善政策。参保职工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社保经办机构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2183/)进行核查,查验信息一致即为有效凭证。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调整实际和我省工作需要,将全省技能提升补贴“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由原来的6项调整扩大至 16项(具体见附件)。一级消防工程师不属于吉林省技能提升补贴申领范围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11/hdjl/zxzx/wyzx/202207/t20220705_8499786.html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左右开始,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答疑: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存有其他疑问,可进入社区“报考答题”板块进行提问,会有专人进行解答。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