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挂靠前景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7-02-20 09:40:00
导读:针对现阶段情况,相关证书分析专员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进行了分析,详情如下:

  自从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不少从业人员就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那么,时至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挂靠前景究竟怎么样?

  众所周知,目前在很多施工单位是需要有消防措施以及暖通工程的施工。由于国家对工厂的检查和审批非常严格,如果没有相关的消防工程师做技术上面的支撑,不仅工程和可能出现延期,而且在进度方面也会受到影响。因此目前注册消防工程师人员需求是迫在眉睫。针对现阶段情况,相关证书分析专员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进行分析,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在5-6万,考试通过率高的话4万一年也是有可能,通过率低的话可能8万一年。当然,不同地区由于经济情况不一样挂靠价格也会存在一些差别。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从事消防专业技术的人员约为20万;然而,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介绍,未来3-5年,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实际从业人员与市场需求相差甚远,且缺乏有效的规范管理导致职业素质良莠不齐。由于职业制度的不规范,社会缺乏对从业人员的正确认知与有效评价,这些均极大地制约了社会消防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也影响了社会消防管理水平的提高,随着国家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准入制度的施行,必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