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消防考试难度大吗?今年缺考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12-17 08:56:00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据中国消防协会公开数据,今年报考人数又创新高,将近90万!明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又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收集了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解答如下:

一、2019年一级消防考试难度会增加吗?

答:难度增加的可能性比较大,从历年命题来看,2015年三科考题难度均一般,2016年技术实务偏难,综合能力较简单,案例分析正常难度;2017年技术实务较简单,综合能力偏难,案例分析仍保持正常难度。2018年技术实务已经回归正常难度,综合能力难度正常,案例分析依然是题量大坑多,并没有明显哪科有放水。

此外,根据国家工程建筑标准化信息网上发布的《关于2019年工程建设规范和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中列出了明年规范和标准的编制工作计划,其中涉及到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就有8个。

消防考试就是考规范,随着新规范越来越多的实施修改,明年考试难度大概率会加大。

二、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答: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一般情况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的第二个周末,预计2019年考试时间为11月9日和10日。

三、今年缺考了,明年是不是要重新报名审核?

答:根据近几年政策,只要今年通过现场审核并成功缴费,次年只需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即可,无需重复审核。

四、今年没考过,明年还需要重新报名吗?

答:今年考试没通过科目,次年需重新报名,需要注意,一般来说今年报名成功缴费后,明年直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即可,无需重复审核。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tw.png

推荐: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