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什么样的行业是消防相关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11:00:00

233网友提问:什么样的行业是消防相关工作?

233网校回复: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要求参考单位是从事消防技术工作的,主要是指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

包括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以及从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工作;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单位中从事消防设计、消防施工工作;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中从事消防研究、消防教学工作等。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tw.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