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注册只能用身份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09:56:00

新年伊始,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开启!有考生咨询233网校“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注册只能用身份证吗?”

答: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注册是只能用身份证的,因为从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注册系统的“证件类型”上,我们能够看见有“居民身份证”“军官证”“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明”“澳门特区护照/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境外永久居住证”,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能选的基本上只有身份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一级消防备考干货资料、试题、免费课程,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