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上午几点考试?下午几点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09:53:04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下午14:00至16:30考《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第二日上午9:00至12:00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上午几点考试.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是经考试取得的一种资格证书。这种资格考试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每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下发考试计划,人事考试中心会公布具体考试时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定于每年第四季度进行。

科目设置及管理模式:

考试共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

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